醉疏

荣月斋的点心,特别好吃(「・ω・)「

天知道骰输的我在写什么

女体温丁丁吃榴莲派后和克劳力kiss

        一觉醒来之后觉得哪里怪怪的……迷迷糊糊的去洗漱的时候无意间瞅了眼镜子,才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个妹子——顺便一提,是个身材很好的妹子。把在床上抱着枕头睡的正香的Sammy温柔的(用踹屁股的方式)叫醒后,合上他惊掉的下巴指使他出门买早餐……希望他不会撞到树。
         套着对于现在的自己有点过大的T恤,一边坐着等自家老弟回来一边查着资料,试图找到解决的方法。听到开门的声音下意识抬头“Sammy?你回来了?早饭买了什么……居然是派??!!!看来还是妹子比较吃香……”对着仍然精神恍惚的Sammy抛了个媚眼拆开了包装“恶……这味道……该不会是鲱鱼罐头馅儿的吧……哦,是榴莲味的……”
         纠结了半天下口啃了一口,味道居然意外的不错——早饭后应该接着查资料……恩,先找找有关这个镇子的资料,果不其然一无所获。指使因为某些原因一直背对着老哥(现在应该是老姐)紧盯电脑的纯情Sammy girl去图书馆找找线索(“顺便买个bra给我!”不过丫刚听到bra就跟穿上红舞鞋似的转眼就没影了……不会想让我一直呆在旅馆里或者……自己去买吧?)
         正埋首于某篇古英语资料头大的时候,一个声音从头顶传了过来“需要帮助吗?Squirrel.”吓得我(当然,这是因为女性比较容易受惊)一个猛抬头撞上了一个坚硬的下巴。“Hey,Crowley——你在这儿干什么?试图增加这个镇的交通拥堵?”“啧,你这样可真让我伤心啊——我是来帮助你的,Sexy lady.”恶魔委屈的扁了扁嘴,惹得我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同时感觉有种不香的鱼干……啊不是,是不祥的预感。“……帮助我什么?”“当然是帮助你变回来咯——在你忍不住和Sammy擦枪走火而后带球跑前。”Crowley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仿佛自己说了个完美的笑话。
       当Sammy带着一厚摞子书和一脸懵懂的表情打开房门的时候,就看见自家老哥——对,不是老姐了——正揪着某个倒霉的红眼恶魔的衣领子把他按在床板上亲的正high.
       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可怜的小书呆子低头挑出那摞书里最厚的一本狠狠拍了下自己的额头而后抬起头,果然床上就坐着自家老哥一个人,什么恶魔,不存在的。
        “等会我们出去吃点什么庆祝一下好了——今天可真够倒霉的……不过更倒霉的是你咯,你得去图书馆把书都还回去了——”
       “刚刚你是不是把Cro……”
       “为了解咒而已啦,也不知道谁捣鼓出来的破咒语,非得用恶魔之吻……唔……Sammy你干嘛?!!!”
       “消毒。”

      这时,远在地狱的某恶魔试着测了一下口气后打了个巨大无比的喷嚏:“卧槽,我好像对榴莲过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