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疏

荣月斋的点心,特别好吃(「・ω・)「

【Jim Moriarty/John Waston】星际驿站

Ⅳ.

“我想你大概已经了解了,星际接待员的工作是很无聊的。”John递给一口气看完自己所有日记的Jim一杯加了牛奶的咖啡。“哦,抱歉这里只有这个。你的主食应该是甜品吧………所以我多加了一点糖,今天没有其他星球的传送者,所以等会我们可以一起去镇上买点甜点什么的。”Jim捧着甜的要死的John特制爱心咖啡,眨了眨他温暖的棕色眼睛表示同意。

这是一个很小的镇子,只有几家小的超市和便利店。当他们经过一阵疯狂购物,抱着两个让John和Jim看不清前方的路纸袋之后。还是有一些东西是他俩所缺少的。至于钱是从哪来的——驿站总局会把工资以各星球星际驿站所在地区的通用货币的形式每月支付到工资卡上,多贴心的服务——除了没有夏威夷的休假之外。

不过用来做甜点的工具还缺几样……所以只能选择网购,之前John曾经有过几次网购的经历——虽然不太愉快,(几乎每次都要和人工智能助手吵的天翻地覆)但还是顺利的完成了订单的下达。

当门铃声响起的时候,John正在厨房拿着打印好的菜单手忙脚乱的做着甜品,而Jim正在一边听着摇滚乐,一边做着报纸上的填字游戏。所以理所应当的——他去开了门。

快递员在看到打开门的Jim后,脸颊不由自主的变红了:“请……请问您是John Watson先生吗?这是您的快递……请签收……”Jim盯着这个不敢和自己对视的女快递员了片刻,微笑的在快递单上写上了John的名字。
由于这幢房子的外观实在很像鬼屋,快递小哥一般都抽签来这个房子送快递,而且给快递直接都是用放在门口的。情况在一年前才有改观,有位名叫Molly的勇敢的妹子胜任了这项看似艰辛的工作。而今天的经历,在Molly的粉色日记本上绝对是里程碑式的一页。

但这一切,无论是正忙着往蛋糕上撒糖霜的John,还是满意的喝着加了牛奶的咖啡的Jimmy,都无从知晓。他们也不知道,这平静的日子,马上就要被打破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