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疏

荣月斋的点心,特别好吃(「・ω・)「

呓语


陆鸣的那张小破床,实在是太小了。

即便是他一个人睡,都得可怜兮兮的蜷成一团,更何况现在上面正躺着俩成年男人。

陆鸣和陆石屹相对侧躺,姿势算不上文雅,距离倒是挺近。近到了陆鸣仿佛感觉到对面那人的呼吸打在自个儿脸上,脸瞬间烧了起来。仗着黑灯瞎火的,陆鸣索性也鼓起勇气,试图再凑近一点儿……

房间里没开灯,窗外的月光加路灯光映在床上,把气氛渲染的有点暧昧。几声虫鸣响在楼外墙角,因为老楼的隔音差,陆石屹怎么听都觉得响在耳边儿上,不由皱了皱眉毛。陆总今儿破天荒的没戴眼镜,这表情做出来瞅着倒是比平日柔和了几分,但是仍然成功的让陆鸣秒怂。

“你……你怎么还不睡啊?”陆鸣咽了口口水,艰难的试图转移话题。

“睡不着。”陆总挑眉看了眼这小屁孩,成功的用三个字噎住了他。

陆鸣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了半天才勉强敢和他对上眼神儿“你别……总这么严肃,适当放松一下呗,呃……多笑笑?”

陆石屹没搭腔,心说自个一世英名,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高冷形象,决不能毁于陆鸣同款橘猫笑。没成想这小孩儿居然还来劲了。

“你要不笑的话,我可挠你痒了!我……我可知道我……我们哪儿最怕痒的!”

别的没见长,胆子倒是被自个养大了。陆总松了松领带,用膝盖蹭蹭故作镇定的小孩儿的大腿,勾起嘴角凑近他耳边缓缓开口。

“我也知道我们哪儿最敏感——要不要试试?”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